100/07/05完成   

(上圖為最近貼好的100/07/05)

 

話說前幾天去茶餐廳吃飯時

我只是去上個廁所而已

回來時

2.jpg

我的小b被用壞了

想當初跟櫃員調貨調超久的

等好久才到貨

結果

就在一瞬間

他壞了

最可惡的是始作俑者死不認帳
(臭老吳)

害我只能暗自認賠

3.jpg

後來上網去訂購一些素材

剛好今天就收到了

就開始動工吧!!

4.jpg

蝴蝶結上的鑽

是我白痴想說要貼滿

結果鑽買太大顆

想要放棄也拆不掉

只好讓它繼續留著

 5.jpg  

想不到

花了兩個小時貼出來的成果

老吳說很怪

老姊說很花

搞的我好想哭

害我想說還要再把剩下的東西貼完嗎??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