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天晚上突然很想要吃agnes b.蛋糕

結果被二姐聽到

結果今天中午一起床就被她拐到誠品信義店的agnes b. Cafe

到那邊時差不多是下午兩點多

人不多

但是現場的位子都已坐滿

好不容易有人走了

才走到位置一看

只剩下一張桌子跟一張椅子
(椅子被隔壁桌的人拿走了)

我們就想說先去點餐然後問櫃檯是否有備用的椅子

點完餐後我就詢問服務生

外面有桌子沒椅子耶

可以幫我們處理一下嗎

結果服務生只跟我說請我自己去找椅子

當下真的很無奈

巡視了周圍後

只好硬著頭皮去問一桌情侶

是否可以把她們放包包的椅子給我們坐

還好她們很好心

立刻就答應了

才解決了我們的窘境

2.jpg

3.jpg

草莓香草卡士達 $100

 4.jpg

5.jpg

栗子巧克力蛋糕 $100

 6.jpg

7.jpg

烤雞法國堡 $120

 8.jpg 9.jpg

馬可波羅花茶 $110

10.jpg

吃的很開心的二姐

 11.jpg

默默喀蛋糕的我

 12.jpg

當天的消費

 

全部吃完以後

我和二姐的感覺就是

以後應該不會來這邊點它的堡類吧

但是甜點真的很好吃

尤其是草莓香草卡士達

連我這個超愛巧克力的人

都已經把巧克力拋到腦後了

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


本來今天還要去吃BELLAVITA B2的AOKI

結果也沒位置

只好下次再去了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