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57.jpg 
(有顆狗頭一直不肯離開~只好ㄧ起入鏡了)

最近Rock拔的客戶新開了一間寵物精品店

想說帶Rock大爺去看看

結果看到了市面上比較少在賣的巔峰跟K9

(印象中好像只有在花花麻那邊有看到)

因為前陣子巴夫的豬肉口味都缺貨

所以變成都是自己煮給牠們兩吃

現在又看到風評不錯的巔峰跟k9害我又心癢癢了

剛好店員拿巔峰給rock試吃

結果rock大爺超愛的

讓我立刻決定就是巔峰了

因為k9還要泡水等他膨脹~對上班總是粉趕的我實在是不適合!

以飼料來說~這是ROCK大爺吃過最貴的飼料了

不過比起巴夫生肉餅~這個價格ㄧ點都不算貴

IMG_1374.jpg 
(當中讓我最心動的就是它可以保護關節跟零過敏原~整個就超適合我家MINNIE寶寶的)

顛峰一共有三種口味

羊肉。鹿肉。鹿肉鱈魚

最後我選擇了鹿肉鱈魚~

IMG_1362.jpg

 IMG_1365.jpg



整個很貼心~

還有附贈量杯

看起來整個超好吃的~

長的好像我愛吃的牛肉干唷



 IMG_1371.jpg

IMG_1372.jpg
現在ROCK大爺看到飼料整個就粉乖

因為當乖寶寶才有獎賞呀~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