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民時尚診所埋線減重初體驗~~~ㄧ週後公佈成果唷!!!
IMG_1605.jpg 

第一次看到中醫診所走時尚路線

感覺上整個就是很不ㄧ樣

跟常榮比起來

到這邊整個就是很優閒

不用人擠人還有一堆人插隊等等困擾
IMG_1601.jpg

這邊也是有採預約制

但是我沒預約就直接殺過去了


IMG_1595.jpg

櫃檯小姐人非常好也很客氣
(重點是一個比一個瘦><)

IMG_1607.jpg

這邊是下午2點開始看診

我現場掛號掛到4號

這時候不會先收費

領藥時再付就可以了

IMG_1597.jpg

藥劑室

IMG_1598.jpg

掛完號後

服務小姐會帶你到一個小隔間

讓妳全身脫光光量體重
(這樣就不用斤斤計較衣服的重量了)

也不會讓其他人看到你的體重
(超貼心的)

等你量完後再出去跟服務小姐說就可以了

IMG_1599.jpg 

提示標語

IMG_1602.jpg 

量完體重後

服務小姐會跟你ㄧ起坐在走道上的沙發跟你講解注意事項

她們介紹的很仔細唷

有問題都可以問她們

IMG_1611.jpg

她們講解的卡路里表


講解完之後

就可以等田醫生叫號進去看診

(醫生超年輕又漂亮)

看診完之後就是等領藥及繳費

整個過程都蠻流暢的

幾乎都不用等
(常榮花了我大把的時間)

不過看完後我的感覺

兩間埋線減重給我的觀念都很不ㄧ樣

宜民中醫注重的是卡路里

常榮注重的是澱粉跟冰

所以先來試試看

希望ㄧ個星期後的成效是好的

 

**********************************

 

宜民時尚中醫埋線減重之ㄧ周飲食紀錄表(陸續更新中!!!!!)

 

***********************************

常榮中醫請看下面連結

中和常榮/吉林路長榮中醫埋線減肥。人暴多但超有效的減肥之旅!!!!


990723長榮中醫(吉林店)埋線減肥流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