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3998779.jpg 

><拖了好久的狗聚文

先感謝大家當天熱情的參予唷~~

還有雙B麻提供的寵物手工零食

大家都是第一次參加狗聚

所以都很興奮捏

ㄧ直交流養巴戈的心得

讓我受益良多

尤其是超感謝笑咪咪麻麻建議我帶ROCK去新莊的全祐看皮膚

讓ROCK前陣子不斷過敏的皮膚完全好轉

掉毛的情況也沒有以往的誇張

(大推~~尤其是醫生完全不會ㄧ直說要打針~~我超討厭給狗狗打針~都只是短暫的好轉)

2.jpg 

ROCK超愛的笑咪咪
(笑咪咪跟ROCK真的超像的~沒繫鍊子都認不出誰是誰)

 3.jpg 
超卡哇伊的饅頭妞


4.jpg 
穩重的大哥Audi

5.jpg 
超黏Audi的Quattro~~~~

6.jpg 
ㄧ直被丟在車上的ROCK大爺



當天看到Angela家的兩個寶貝表演的動作後

超想把ROCK大爺丟去她們家調教一下!

看看牠是不是真的把牠老母我當白癡耍~

要不然怎麼會連握手都教不會咧(還騙了我不少餅乾)~

希望下次的萬聖節變裝聚能在出來聚聚捏~









最後大感謝雙B麻贊助的手工零食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