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 <傘架裡面的小藍我忘記帶走了!!!)


上一篇好像講的不是很詳細

今天剛好去複診

就把'長榮中醫吉林店埋線減肥的流程PO上來~~

今天下午5點到達長榮

就先到中間櫃台掛號

會拿到掛號單

一星期的藥+埋線+掛號費共1100大洋

2.jpg 

拿到收據後

就直接進一診找助理小姐說要快速門診
(不要快速門診的人就在外面等吧~!!!)

助理小姐拿到掛號單據後

就會幫你量體重跟體脂肪

接下來就會開一張單據讓你去別的門診埋線

剛好今天太早到

幫我埋線的張醫生要六點才上班

所以我特別跟助理小姐說我要等張醫生

這樣他就會幫你安排去給張醫生埋

拿到埋線單後就可以直接拿單據至你要的門診埋線~~

埋完線後就乖乖滴在外頭等代助理小姐叫你的名子

3.jpg 

等待中

4.jpg 

這時候人比較少

可能跟今天下午下大雨有關吧!!

差不多到七點的時候終於輪到我了

6.jpg

7.jpg

診間裡面的人還是非常多> <

還好我是這批人中的第一位!!

接下來就是問診啦~~

問診後林醫生會把掛號單還你

8.jpg 

 

千萬要記得將此單據拿到櫃台領取"領藥號"

要不然等到死都拿不到藥呀

接下來就是等待領藥啦~~

通常這時候我都會去樓下推拿

推完後上來差不多就可以領藥了!!
(比起中和常榮這邊領藥快多了~!!!!)

今天看醫生的速度快上很多

下午5點入場

晚上8點出場

比起上次快了一個多小時

不枉費我提早下班來!!


以上就是長榮中醫吉林店的就醫流程啦!!

如果還有不懂的話可以問我唷~~~




*********************************

> <打得很辛苦捏!!

幫我推一個咩!!!



中和常榮中醫/吉林路長榮中醫網站

目前吉林路有網路掛號唷!


上一篇:
中和常榮/吉林路長榮中醫埋線減肥。人暴多但超有效的減肥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