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感謝蘇小姐在風雨中特地幫我送到家裡


還記得當初蘇某在某ㄧ天突然打電話過來說

蘇某:阿~~我們公司出ㄧ隻跟你家ROCK好像的狗唷~

陳某:真的假的~

蘇某:真的啦~超像的~我們現在在員購~你要不要~~

陳某:是長的像巴戈嗎??

蘇某:我也不知道耶~~就那個什麼鬥的呀~

(此時手機裏面同時傳來蘇某同事說的話:阿~~是法鬥啦!!)

陳某:ㄜ~~~(三條線)

好啦~~妳幫我訂一隻~~我再拿錢給妳!!!3Q啦~~

***************************

結果當我收到時

整個很無言~~

他是~~~英鬥啦~~~

哈哈哈

有搞笑到

 2.jpg

雖然牠的舌頭跟ROCKㄧ樣俏皮

 3.jpg

四肢跟吳洛克ㄧ樣短

但一點都不像呀

 4.jpg

結果吳洛克ㄧ看到牠

整個精神都來了

5.jpg  

緊盯著不放

 6.jpg

我咬~~~

7.jpg  

 翻個身再咬 

 8.jpg

整個就是很欲罷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