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選在今天發文有點搞笑到!

因為今天是我跟rock拔交往六週年紀念日




從高中畢業後

體重一路狂飆

跟Rcok拔交往這六年來

ㄧ共胖了14kg

當中也試過很多方法

但都不容易瘦

要不然就是瘦ㄧ點點

然後又胖更多回來


推脂==>有效.但痛到想死!久沒去報到就灰復了~

網路很紅的草本膠囊==>越吃越胖.副作用很大!超不推~~

永和西醫減肥==>副作用大.感覺都是排水沒消到脂肪

土城中醫減肥==>有效.但是會超級無敵霹靂渴~而且口氣很不好聞~停過再吃就瘦不下來了!

其他像是靠自己的意志力之類的呀

rock麻曾經整整一個月都吃生菜沙拉

結果反而胖更多

晚餐不吃澱粉==>有效!但是ㄧ吃就胖回來了!

在認清自己體質的難搞後

想說就去試試網路大推的埋針減肥

從99年3月初到5月底

rock麻整整瘦了10kg

距離目標體重只差4kg

(不過6月份因為太熱~狂喀冰品不小心又胖2kg)

超開心的呀

身體並無其他不適

只是要控制晚餐不要碰到澱粉.禁止喝冰品
(><不過我都還是會破功吃澱粉)

以減肥來說

我覺得真的很有效

ㄧ般人都以為埋針就是減肥

這是錯誤的觀念

埋針是幫你雕朔你的身材

而不是減重

減重還是要靠醫生開給你的中藥丸

有去過常榮的人

都知道人多是正常的

所以我ㄧ向都不給林院長埋針

只給林院長把脈拿藥

(就是快速門診啦!!)

埋針的話

除了林院長外

大推臺北分院的院長

給她埋超有fu的

><才給他埋兩次

腰身就出來了

***************************

後記1。

話說當初在中和常榮就診時

竟然遇到姐姐的前男友

@@他也變胖囉!

當年他可是粉英俊的說

後來跟他聊

他說他胖快20公斤

在那邊看了一個多月

已經瘦十公斤了

整個超羨幕的說

(男生女生果然有差)

最誇張的是

他們整間公司的各個分店長及內部員工

通通都到常榮報到

陣容超龐大

><減肥好好賺唷


後記2。

不過不建議太瘦的女孩去唷!!

因為rock麻滴二姐只有43kg

結果跟我看了3次都沒瘦下去

只是在浪費錢而已





中和常榮中醫/吉林路長榮中醫網站

目前吉林路有網路掛號唷!



如果有疑問可以問我唷!!



2010/07/20

 

 

詳細流程請點下文

990723長榮中醫(吉林店)埋線減肥流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